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T&T Newsletter

2024 Period 8 (Eastern Region) - CH







衷心感謝大家的付出!

 

親愛的夥伴們,

 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夏天已經過去一半了。回顧上半年,雖然有些起起伏伏,但總的來說,每家分店都充滿了活力和動力,表現得非常出色。上個月,我們還在全國各地舉辦了30多場慶祝會,就是要好好感謝大家這些幕後的大功臣!

 

大家的努力和付出,讓我們的生意蒸蒸日上。最新的顧客滿意度調查,我們拿下了89.8的高分,在業界排名數一數二!顧客都用腳投票,選擇T&T就是因為大家提供了超棒的服務。

 

我們的顧客調查中滿滿都是大家如何用心服務的故事。比如,Warden店的Chris,他看到有一位顧客焦急不安,便主動上前關心。原來這位客人的手機沒電了,正在等一個電話。雖然店裡沒有充電設備,但Chris二話不說,拿出自己的行動電源來救急!客人超感動,說多虧了Chris他才能安心購物,順利回家。

 

另一個暖心故事的主角,是我們客服中心的Summer和配送團隊的Andrew。Summer收到一位腳踝骨折的顧客Jake的特別要求,立即與Andrew聯絡,確保要將訂單直接送到Jake所住公寓的樓上家門口,省得他自己下樓一趟不方便。Jake深受感動,寫道:「Summer和Andrew不僅為我送來食品用品,更送來了幸福」。

 

像這樣感人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。我真的很感謝Chris、Summer、Andrew以及所有為顧客付出更多的夥伴們!我最愛看到顧客和大家開心的樣子 — 快來看看上個月部份分店舉辦慶祝會的難忘照片吧!

 


再次謝謝大家,你們最棒了!


Tina Lee

CEO


 

大統華讓來自不同國家的我們成為一家人

(Fairview分店) 分店行政部Candy Li


來自柬埔寨的Lily剛加入大統華收銀部時,因多年來做家庭主婦而感到忐忑不安,不確定自己能否勝任。然而,她還是決定在大統華重新開始新的工作和生活。


入職半年來,Lily用燦爛的笑容和可親的語言,讓每位客人如沐春風。雖然語言基礎不佳,但她真摯的笑容感染了同事和顧客,完美詮釋了「顧客至上」的理念。


有一天,店內的產品推廣員無法上班,Lily自告奮勇填補空缺。雖無專業培訓,但她用熱忱成功推廣,使該商品成為當天的熱銷品。之後的兩次VIP活動中,她也參與了產品推廣,並深受嘉賓喜愛。Lily表示,她只想讓大家知道大統華產品的好,這樣她就最開心了。這些除了反映她的「專業盡全力」,還讓人感受到她「樂在工作,開心生活」的一面 。



像Lily這樣跨部門工作的同事在店內很多,在這過程中,他們得以學習不同的技能,不斷自我增值。很高興我能見到很多像Lily一樣的同事,不但默默做好本份,還不斷挑戰自己。有這樣的大統華,真好!


融入加拿大,成長在大統華

(東岸分店支援中心) 行銷推廣部Weslee Li


當我踏上加拿大這塊土地時,既興奮又期待。作為一名即將步入三十歲的新移民,離開熟悉的家鄉,面對新的國度,陌生的一切,內心著實忐忑不安。


初抵加拿大,我踏入過各種不同的職場。我曾從事外賣工作,穿梭於世嘉堡和萬錦地區,以了解這座城市的風貌。然而,我一直樂觀地有個目標,那就是要在加拿大找到一份穩定的全職工作。


一次偶然的機會裡,我投遞了大統華官網上的招聘職位。經過幾輪面試,我順利地加入了行銷推廣部,負責與大統華會員相關的項目。時光匆匆,轉眼間三年已過去,這份工作不僅為我提供了許多學習和成長的機會,也讓我深刻理解到加拿大生活和所在行業的方方面面。

通過與同事們的交流合作,我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知識。他們都樂意幫助我更好地融入這個城市,更好地適應這個行業。



如今,在這裡,我們不僅僅是同事,更是一個大家庭,彼此扶持,共同成長。



禍從口入

人力資源部


試吃活動一直是我們超市裡深受客人喜愛的項目之一。疫情過後,公司再度將這項活動帶回店裡。然而,隨著試吃活動的回歸,我們也發現了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違規試吃行為。


比如,有些試吃推廣員把試吃當成正餐,拿了整份食物吃;還有些同事把廚房後場當作自助吧,每天早上到點心區拿幾樣「試吃」,經過放著餅的推車上隨手拿一個到角落「試吃」,看到檯面上的食材也順手拿起來「試吃」。這些未經允許的行為,已經不是試吃,而是赤裸裸的偷吃,並且還常常是過量偷吃。


為了保障食品安全和同事的健康,試吃必須由接受過食品安全培訓的特定授權人員進行。這些違規試吃行為,不僅涉及誠信問題,還帶來了食品安全的風險。在食物的誘惑面前,儘管色香味俱全,同事作為專業的食品製作者和試吃推廣員,應該始終把顧客的食品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,嚴格遵守試吃的相關規定,別讓禍從口入。這也正是公司堅持的價值觀:「食品安全我把關」。

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